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【進度】劇本……

差不多一個月沒有更新進度,為了讓讀者知道其實我還是有繼續做的,所以便簡單寫一寫~



這個月工作比較忙,近兩星期簡直是連睡覺都沒太多時間……orz
昨天在忙的工作總算告一段落,今天又開始製作嚕~
主要是在收拾之前寫的劇本。還有因為加插了一些新的劇情,所以之前章節要作出修改。
晴的性格好像有點改變了……(希望是變得不那麼白癡,哈哈)

暫時就這樣了~
五月如果可以多寫一點就好了!

4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開了BLOG不告訴我? 讓我去宣傳一下嘛 >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蘇~~~~~~~因為還沒寫得夠多, 所以不敢太大肆宣揚嘛!
    既然醜婦已經見家翁了, 不知道可以怎樣宣傳呢~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先去PLURK宣傳一下吧~
    也把這個連結放在MELA的BLOG上和網頁上
    OK的話我就去宣傳囉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啊~完成時間預計是在mevia之後 xD
    玩過樓蘭的朋友都知道, 這不會是長篇的大企劃, 是文字冒險小品 :)
    呃...我這個網頁暫時很醜, 請不要見怪 xDDD

    回覆刪除